井底之蛙,抬头仰望

 

【喻黄】神烦的冰淇淋

 @喻黄深夜60分 

心疼黄烦烦=ω=
然而黄烦烦真的好烦=ω=


“好——热——要——死——了——空——调——遥——控——器——在——哪——里——快——出——来——”

“啊——在——这——里——妖——怪——哪——里——逃——吃——俺……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文州!文州!文州酷爱来救驾啊文州!文州空调怎么没反应了文州!”

“卧槽……不能吧……空调大爷您要不要这么狠……这种时候撂挑子?墨○天气有没有提醒您,现在室温30度啊?”

“冰淇淋?噢噢噢不愧是战术大师喻文州干得漂亮!……嗯?话说昨天的巧○兹不是最后的存货吗?你啥时候又买了?”

“呃……昨天晚上不是没忍住多吃了俩……咳咳咳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哎我现在超热的……你一说冰淇淋搞的我好想吃……然而冰箱里并没有冰淇淋……好想吃……想吃……吃……”

“诶……我才不要出去……外面热死了……文州你帮我买嘛……”

“谁要和你石头剪子布!你明明知道每次咱俩石头剪子布我就张佳乐附体!”

“不要。”

“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我可是有尊严有底线的狮子座!就算是文州你说现在特别非常炒鸡想吃冰淇淋我也不要踏出房门一步。”

“………………”

“…………………………文州你……真那么想吃冰淇淋?”

“……好、好吧……既然文州你真那么想吃……我我我就勉为其难的……”

“……”

“呜……真的好热……都说不想出门了……还好文州记得让我带帽子……话说他也真能把这顶帽子找出来啊,我是放哪儿了来着?”

“啊~啊~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怎么办,心静自然凉?”

“老子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

“老子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

“老子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

“卧槽!谁说心静自然凉的!老子都快飞升了好吗!”

“还没到……早知道就骑车了……我有一辆自行驴我从来也不骑~♪”

“艾玛这便利店怎么这么远……以前我都没发现啊,回去得跟文州严肃地谈谈这事儿,分分钟搬家找个一下楼就有一排便利店夹道欢迎的地儿。”

“噢噢噢噢噢噢看到了看到了!胜利就在前方!你瞧我这的1.5视力……嗯?门锁了?锁了吗?没锁吗?锁了?真锁了?”

“卧槽槽槽槽槽槽?!搞毛啊?!装修?!这种时候?!!”

“………………啊……不行了……热的连抓狂的力气都没了……还有哪有便利店……平常宅在家里现在连个便利店都找不到……”

“○度地图○度地图……卧槽!手机呢!糟了放门口鞋柜上了!”

“……………………”

“阿姨您好!这附近还有没有别的便利店?虽然我知道一家便宜方便24小时营业收银员态度还特别好,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居然关门了!上次来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说装修就装修……诶我上次来是什么时候来着?”

“啊对不起对不起!……对对对是便利店!……前面路口左转右转再左转?知道啦知道啦!谢谢阿姨!”

“卧槽……真不行了……坐公交车回去吧……正好买冰淇淋剩了一个钢镚儿哈哈哈还好我不是张佳乐那个幸运E哈哈哈!”

“啊!来了来了!我硬币呢?……在这儿……”

“艾玛谁撞我!糟我硬币呢!”

“………………”

“……………………”

“…………………………”

“原来下水道缝还挺宽的…………”

“………………”

“………………”

“………………”

“老子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

“老子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

“老子黑社会,老子走路带风……”

“………………”

“………………”

“………………”

“………………我回来了……文州我跟你说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惨外面热die我还是家里凉快……嗯?凉快?”

“卧槽?空调好了?你修好的?啊啊啊啊文州小天使么么哒酷爱过来让爷么一个!”

“啥?遥控器没电了?………………”

“………………”

“………………”

“喻文州你别理我我什么都不想说。”



喻文州表示这是对某人昨晚偷吃冰淇淋的惩罚。

最后喻文州用一个么么哒哄好了某人。

于是两人幸福的在空调屋里吃着巧○兹。

-end-

评论(4)
热度(30)
Top

© 落光 | Powered by LOFTER